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制憲大會選舉投票平穩進行
2017-07-30 22:50: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7月30日電(記者李文清 吳昊)委內瑞拉制憲大會選舉投票當地時間30日6時正式開始,目前投票平穩順利進行。

  委內瑞拉國家選舉委員會主席盧塞納當天表示,截至目前沒有收到大規模騷亂的報告,也沒有有人試圖阻撓投票的消息,全國80%以上投票站都已開放,工作人員基本全部到位,投票正平穩順利進行。

  為保障投票安全,委政府部署23萬名軍警在全國各地投票站維持秩序。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當天早上在首都加拉加斯一處投票站投票。他隨後號召全國民眾都參加投票,強調“沒有任何人能阻止委內瑞拉人民行使投票的權利”。

  馬杜羅表示,希望國際社會能尊重並支援委民眾通過選舉表達民主意願。

  超過1900萬民眾當天將在全國1.4萬余個投票站選出545名制憲大會成員中的537名,另外8名原住民成員將于8月1日選舉産生。

  在537名制憲大會成員中,364名將以地區為單位選舉産生,173名將從工人、農民、學生、企業家、退休者、殘疾人等人群中選舉産生。

  相關連結:

  委內瑞拉制憲大會選舉投票結束

  綜述:委內瑞拉政局日趨復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40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