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聖彼得堡舉行夏季中國文化節暨涅瓦龍舟賽
2017-07-30 14:10: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7月29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聖彼得堡29日舉行夏季中國文化節暨涅瓦龍舟賽,來自湖南岳陽和成都新津的代表隊與俄方4個代表隊參加了比賽,山西晉城還在文化節上舉辦了推介會。

  在聖彼得堡奧林匹克青年水上運動學校舉辦的龍舟賽上,成都新津隊取得第一名,湖南岳陽隊名列第四。

  在文化節上,湖南岳陽巴陵戲劇團和俄羅斯安德列夫國家民族交響樂團共同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主辦單位中俄文化教育發展交流協會主席王新説,夏季中國文化節將為推動中俄文化交流、體育競技、民俗展示、旅遊推介等構建新的平臺。

  中國駐聖彼得堡副總領事張樹友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綜述:中俄電影合作不斷深入
    隨著中俄兩國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兩國電影合作蓬勃發展,合作模式不僅包括開辦中俄電影節、互相引進影片,還拓展到電影合拍。
    2017-07-17 21:01:43
  • 俄媒:中國遊客暴增,中俄邊境公路口岸吃緊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網13日援引俄濱海新聞網的報道稱,俄中邊境公路口岸無法應對來自中國日益增長的旅遊潮。報道稱,俄中政府間團體旅遊互免簽證協議生效後,自2016年12月起中國遊客潮增勢擴大。
    2017-07-14 07:17:04
  • 孔子學院,交融中俄文化的重要窗口
    當天,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和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國務委員會主席團成員、文化、教育和民族問題委員會主席瓦列耶夫及喀山大學校長卡夫洛夫等出席慶典。在慶典上,李輝和卡夫洛夫簽署《中國孔子學院總部和俄羅斯喀山聯邦大學關于繼續合作建設喀山聯邦大學孔子學院的協議》。
    2017-04-24 07:26: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走進警營迎“八一”
    走進警營迎“八一”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