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快艇事故造成中國人1死4傷
2017-07-25 15:48: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7月25日電(記者 張章)中國駐塞浦路斯大使館25日説,旅居塞浦路斯的5名中國人24日晚在塞西北部海域乘坐快艇航行時發生觸礁事故,造成其中1名女性死亡,另外4人受傷。

  使館方面消息説,這5名中國人來自湖北,目前在塞浦路斯定居。當地時間24日晚7時左右,他們乘坐一艘快艇在航行途中撞上礁石,事故造成1名32歲的女性死亡,另外一對80後夫婦及其一兒一女受傷。快艇駕駛員是一名塞浦路斯人,也在事故中受重傷。

  使館得知情況後,立即啟動領保應急機制,聯繫當地警方、醫院和塞外交部,要求及時搶救受傷的中國公民,妥善處理死難者遺體。隨後,使館工作人員前往醫院慰問傷者並提供相應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