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警方打死8名穆兄會成員
2017-07-24 00:27: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7月23日電(記者鄭思遠)埃及內政部23日發表聲明説,埃及警方當天在法尤姆省的一次交火中打死8名穆斯林兄弟會(穆兄會)成員。

  聲明説,警方接到確鑿資訊,隸屬于穆兄會的“決斷”組織頭目準備在埃及發動恐怖襲擊。警方隨即對開羅西南100公里的一處極端分子的訓練營展開突襲,8名穆兄會成員在與警方交火中被打死。

  本月,埃及警方在開羅附近的吉薩省和蘇伊士運河流域城市伊斯梅利亞共計打死22名極端分子,他們分別屬于“決斷”組織和西奈省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近幾個月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4月9日,埃及北部城市坦塔、亞歷山大遭恐怖襲擊,埃及總統塞西隨即宣布埃及進入為期3個月的緊急狀態。本月10日,埃及政府將緊急狀態延長3個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埃及軍方稱應與美軍加強反恐合作
    埃及軍方發言人16日説,埃及武裝部隊參謀長馬哈茂德·赫加齊強調應繼續加強與美國的軍事合作,尤其在反恐領域,以應對地區安全挑戰。
    2017-07-17 10:47:35
  • 埃及胡爾加達:遊客遇襲度假村加強安保警戒(圖)
    新華社照片,胡爾加達(埃及),2017年7月15日 (國際)(4)埃及胡爾加達:遊客遇襲度假村加強安保警戒7月15日,在埃及胡爾加達,安保人員在發生遊客遇襲事件的度假村門口檢查車輛。
    2017-07-16 07:40: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