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人口販運案17人生命垂危
2017-07-24 00:21: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23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警車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爾瑪超市停車場。新華社發(顏博 攝)

  新華社休斯敦7月23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醫院23日證實,當天從一輛涉嫌人口販運的貨車內解救的多人中,至少17人情況危急,包括兩名15歲未成年人。

  當天早些時候,警方在沃爾瑪超市停車場發現一輛可疑貨車,隨後在車內找到8具屍體並解救出30人,經現場身體檢測,這些人嚴重中暑脫水。

  聖安東尼奧市警察局表示,車內有人向沃爾瑪員工要水喝,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目前,貨車司機已經被捕。警方將這起案件初步判定為人口販運,監控錄影顯示多輛汽車早些時候曾經從這輛貨車內接走數人。

  美國國土安全部工作人員已抵達事發現場,與警方聯合辦案。目前,警方尚不能判定這些死傷者的國籍。

  得克薩斯州地處美國南部,與墨西哥接壤,邊境地帶人口販運活動猖獗。上月,美國警方在美墨邊境地帶攔下一輛重型卡車,發現44名試圖非法越境的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美國加州山火持續蔓延危及民房 附近居民緊急撤離(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9日,美國加州Mariposa附近,當地山火持續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當地居民緊急撤離,現場濃煙滾滾。(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9日,美國加州Mariposa附近,當地山火持續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當地居民緊急撤離,現場濃煙滾滾。
    2017-07-20 08:48:12
  • 美國航空客艙乘務員攜帶30枚手槍子彈出境日本被查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7月19日報道,根據相關調查人員透露,7月15日當天,一名美國航空公司的客艙乘務員,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出境時,被安檢人員現場發現攜帶有30枚手槍子彈。
    2017-07-20 08:15: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