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總理説今年烏經濟繼續保持增長
2017-07-20 11:41: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19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總理格羅伊斯曼19日在烏政府上半年工作總結會上説,今年烏經濟繼續保持了從去年年初開始的增長勢頭,今年第一季度國內生産總值同比增長2.5%。

  據烏政府網站發布的會議消息,格羅伊斯曼表示,經濟增長使居民收入有所提高,今年1至5月,烏全國平均工資提高了13.8%。

  格羅伊斯曼説,為恢復和發展衰退比較嚴重的工業,烏政府今後將大力推動工業技術園區建設。烏政府將繼續消除妨礙經濟更加自由發展的各類因素,成立創新委員會,努力通過創新發展經濟。

  格羅伊斯曼政府2016年4月正式上臺執政,取代因改革和反腐不力而廣受批評的亞採紐克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烏克蘭東部局勢“橫生枝節”
    7月18日,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自行成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扎哈爾琴科發表聲明稱,“經過同來自烏全國各地代表協商”,決定成立一個名為“小俄羅斯”的新國家取代烏克蘭。
    2017-07-20 11:20:20
  • 格魯吉亞與烏克蘭宣布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組圖)
    7月18日,在格魯吉亞第比利斯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左)與格魯吉亞總統馬爾格韋拉什維利握手。新華社發(伊杜阿什維利 攝)  7月18日,在格魯吉亞第比利斯,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左)與格魯吉亞總統馬爾格韋拉什維利簽署建立戰略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2017-07-19 11:15:02
  • 烏克蘭與歐盟聯繫國協定9月生效
    正在基輔出席第十九屆烏克蘭-歐盟峰會的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13日説,烏克蘭同歐盟于2014年簽署的聯繫國協定已在本月11日獲所有歐盟成員國正式批準,將于今年9月1日生效。
    2017-07-14 12:10: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天窗”
    “天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5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