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猩球崛起3:終極之戰》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7-17 15:25: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16日電(記者高山)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新片《猩球崛起3:終極之戰》14日在北美開畫,周末三天吸金5650萬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作為《猩球崛起》係列中的第三部,該片繼續講述猿類與人類軍隊的殘酷鬥爭,並迎來“終極之戰”。影片制作成本高達1.5億美元,先期試映後的口碑也不錯,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目前高達95%,但是首周末票房成績卻低于業內人士普遍預期,也低于2014年《猩球崛起:黎明之戰》7260萬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收入。兩部影片都由馬特·裏夫斯執導,《猩球崛起:黎明之戰》在全球吸金超過7.1億美元。

  此前,在今年暑期檔的一係列好萊塢大片續集中,包括《變形金剛5》《異形:契約》等多部大制作影片的表現均不如前一部,使得好萊塢擔心“續集疲勞症”會進一步蔓延。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新力影業發行的《蜘蛛俠:英雄歸來》,周末三天吸金4520萬美元,上映兩周以來在北美共取得2.0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排名第三的是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神偷奶爸3》,票房成績為1890萬美元,上映三周以來北美票房總收入達到1.88億美元。

  第四名是新力影業發行的《極盜車神》,周末三天吸金875萬美元;第五名是獅門影業發行的《大病》,票房收入76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3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