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中部遭受強降雨 1.3萬人轉移
2017-07-14 09:32: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7月14日電(記者段續、郭翔)7月13日-14日,吉林省中部地區特別是吉林市普降大暴雨,局部出現特大暴雨。降雨導致永吉縣城進水,溫德河發生了超歷史實測記錄的特大洪水,蛟河市參鹿場水庫水位快速上漲。

  吉林市已啟動防汛Ⅱ級應急響應。據初步統計,吉林市緊急轉移人口13000余人,成功救出被困群眾100多人。

  截至記者發稿,蛟河市參鹿場水庫水位已回落,沒有發生垮壩。永吉縣正在積極組織排澇、抗洪工作。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報告。

  當地正在進一步做好防范山洪、區域性洪水、城鎮內澇、農田漬澇等應急處置準備,嚴防山區泥石流災害,確保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大山深處的紅色傳承
    大山深處的紅色傳承
    “天坑村”的“通天路”
    “天坑村”的“通天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3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