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結構性改革是G20長期任務
2017-07-11 14:23: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0日電(記者 王晨笛)俄羅斯二十國集團(G20)事務協調員斯韋特蘭娜·盧卡什10日表示,G20成員內部各領域的結構性改革是一項長期任務。

  盧卡什當天在此間舉行的G20漢堡峰會成果發布會上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表示,2014年的G20峰會確立了到2018年前G20整體國內生産總值額外增長2%的目標,為此,各成員正在投資、貿易、就業、競爭力、宏觀經濟政策等領域實施一係列結構性改革。

  她表示,有機構對G20能否實現這一目標持懷疑態度,但她認為,結構性改革是長期任務,效果不會立竿見影,可能要再過兩三年才能顯現。G20成員將繼續合作,協調宏觀經濟政策,確保可持續發展。

  G20成立于1999年,現已成為共同應對全球性問題的有效多邊機制。G20領導人第十二次峰會7日至8日在德國漢堡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 G20漢堡峰會花絮三則
    近來,歐洲多地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安全形勢不容樂觀。為了保障峰會順利召開,德國調動大量警力趕赴漢堡支援,並特別出動一件“秘密武器”:WaWe10型高壓水車。
    2017-07-09 14:48:58
  • 新聞背景:關于G20,你需要知道的幾件事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二次峰會將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國北部城市漢堡舉行。二十國集團是什麼樣的組織?在國際上發揮怎樣的作用?中國與二十國集團又有怎樣的關係?關于二十國集團,有幾件事你需要知道。
    2017-07-06 22:05:2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30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