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地鐵發行一日票、三日票方便外地遊客出行
2017-07-10 10:48: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7月10日電(記者張晨俊)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觀光旅遊搭乘地鐵,西安地鐵日前首次發行一日票、三日票,該票卡適用于西安地鐵運營線路范圍內。票卡正面繪有西安鐘樓、大雁塔等標誌性建築,使用後不回收,市民和外地遊客可留作紀念。

  西安地鐵一日票票價為15元、三日票票價為40元,一張票不可多人同時使用。一日票從第一次進閘起24小時內可無限次乘坐西安地鐵運營的線路,三日票從第一次進閘起72小時內可無限次乘坐西安地鐵運營的線路。車票的啟用時間以在進站閘機上的首次使用時間開始計算,車票不可充值,購買後不可退換,乘客自購買之日起若未啟用,兩年內使用有效。

  目前西安地鐵一日票、三日票採用車站客服中心人工售賣的方式,未來還將實現微信、互聯網購票機等多種方式進行售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9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