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二十國集團聲明繼續加強反恐合作
2017-07-08 10:02: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堡7月7日電(記者 沈忠浩)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7日在德國漢堡發表聲明説,G20成員將繼續加強反恐合作,包括落實既有國際反恐承諾、強化反恐情報交流與共用、打擊對恐怖主義的資金支援、打擊激進化以及利用互聯網開展恐怖主義活動的行為。

  聲明指出,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強烈譴責全球范圍內的一切恐怖襲擊,G20成員在打擊恐怖主義、打擊對恐怖主義的資金支援方面團結一致。殘暴的恐襲事件使G20成員加強安全合作、保護人民安全的決心更加堅定。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還重申,所有打擊恐怖主義的措施,在實施過程中必須遵守《聯合國憲章》和國際法。

  為期兩天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二次峰會7日在漢堡開幕。峰會以“塑造聯動世界”為主題,除反恐外,主要議題還包括全球經濟形勢、貿易金融和稅收、氣候變化、數字化技術、難民和移民事務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多國領導人出席G20漢堡峰會(圖)
    新華社照片,漢堡,2017年7月7日 (國際)(1)多國領導人出席G20漢堡峰會7月7日,在德國漢堡,德國總理默克爾(右)歡迎出席G20領導人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京。
    2017-07-08 07:26: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