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民調顯示普京6月份支援率約為82%
2017-07-07 09:18: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6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民調機構全俄輿論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6月份,俄民眾對總統普京的支援率為82%左右,與5月基本持平。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6日報道説,調查結果顯示,6月中旬,民眾對普京的支援率達到84.6%,7月初為81.4%。整體看,多數民眾對普京的工作表現持積極肯定的看法。

  全俄輿論研究中心分析認為,近幾個月來,民調統計數字的波動范圍相對固定。6月中旬,普京與民眾進行了“直接連線”活動,而到7月,這一熱度有所降低,由此表明重大活動與事件會對民意産生影響。

  自2017年1月以來,全俄輿論研究中心每天通過電話抽取來自不少于80個聯邦主體的600名居民的調查結果,並以此為基礎計算出7天的平均值。民調計算結果的最大誤差值不超過1.9%。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