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茨瓦納華人捐贈千條毛毯助當地貧困家庭過冬
2017-07-06 10:33: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7月5日電(記者楊孟曦)博茨瓦納華人慈善基金會5日通過博茨瓦納總統慈善基金會向當地民眾捐贈1100條毛毯,以幫助貧困家庭度過南部非洲寒冷的冬季。

  博茨瓦納華人慈善基金會會長南庚戌在捐贈儀式上説,基金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每年都組織一次名為“溫暖冬季”的捐贈活動,旨在為當地的困難家庭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此次有超過100家在博商戶參與捐贈,這1100條毛毯價值約合13.6萬元人民幣,凝聚了華僑華人對博茨瓦納貧困家庭的愛心和關懷。

  南庚戌説,每年6月和7月是博茨瓦納最冷的季節,華人慈善基金會在此時把毛毯捐贈給總統慈善基金會,再由總統慈善基金會分發給貧困家庭,是最恰當,也是最合適的。

  參加捐贈儀式的博茨瓦納總統辦公室官員傑夫裏斯·拉姆齊用中文向華人慈善基金會説“謝謝”,並表示,這項活動已經持續了多年,希望這項有意義並有助于加深中博兩國友誼的活動能夠繼續辦下去。

  據悉,博茨瓦納華人慈善基金會成立5年來,已向博茨瓦納困難群體捐助價值約合950萬元人民幣的物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