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2017年07月03日 19:36: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 7月3日,國務院在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監誓。

  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和《國務院及其各部門任命的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組織辦法》,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國務院任命的39個部門的62名負責人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上午11時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宣布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領誓人手撫憲法,宣讀誓詞。其他宣誓人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後,李克強勉勵大家銘記誓言,依憲履職、為民履職、勤政有為、清廉守正,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

  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劉延東、汪洋、馬凱,國務委員常萬全、王勇,以及國務院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儀式。

7月3日,國務院在北京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監誓。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7月3日,國務院在北京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監誓。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7月3日,國務院在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25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