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致電祝賀特雷莎·梅連任英國首相

2017年06月30日 19:02: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致電特雷莎·梅,祝賀她連任英國首相。

  李克強在賀電中表示,你去年7月擔任英國首相以來,積極致力于中英關係發展,我對此表示讚賞。中英都是具有重要國際影響的國家。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英國的關係,高興地看到雙方高層往來十分密切,務實合作廣泛深入,人文交流蓬勃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英國新政府一道,以兩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45周年為契機,推動中英關係與務實合作取得更大發展。我歡迎你年內訪華並舉行新一輪中英總理年度會晤。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致電祝賀特雷莎·梅連任英國首相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致電特雷莎·梅,祝賀她連任英國首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4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