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一輛軍車墜崖十多人傷亡
2017-06-30 11:52: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6月29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一輛載有13名軍人的軍用卡車29日夜在南部阿爾傑什地區墜入山谷。羅衛生部證實,目前已有3名軍人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道,事故發生在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約160公里處,由4輛軍車組成的車隊演習結束後返回營地,在山區道路行駛途中,最後一輛車墜入約40米深的山谷。

  由于地勢險要,救援工作難度很大。據當地緊急情況部門救援人員介紹,被困在駕駛室內的兩名軍人救出時已經死亡,其他軍人大部分處于昏迷狀態,被送往醫院救治。

  根據羅馬尼亞國防部發布的新聞公報,出事的軍車隸屬羅軍山地部隊第30營。軍事檢察院已對這一事故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4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