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八屆國際海事防務展在聖彼得堡開幕
2017-06-29 05:25: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6月28日電(記者魯金博)第八屆國際海事防務展28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列寧格勒展覽中心及附近水域拉開帷幕,約40個國家的400家軍工企業參展。

  參展的約50艘艦艇分別來自俄羅斯海軍、俄安全部門和參展企業,其中最大的艦艇是俄波羅的海艦隊的“智者雅羅斯拉夫”號護衛艦。此外,還有輕型護衛艦、掃雷艦、氣墊登陸艇以及其他海軍使用的武器設備參加展示。

  國際海事防務展從2003年開始舉辦,每兩年一屆,旨在展示並銷售俄羅斯生産的武器。本屆展覽由俄羅斯國防部、外交部、俄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聖彼得堡政府、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等主辦,從6月28日持續至7月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俄羅斯否認違反《中導條約》
    俄羅斯外交部防擴散和軍控問題司副司長列昂季耶夫28日説,美國指責俄羅斯違反《中導條約》不過是對俄制裁的例行借口。
    2017-06-28 23:23:18
  • 俄羅斯海軍宣布將建造新航母
    俄羅斯海軍負責武器裝備的副司令布爾蘇克28日在聖彼得堡表示,俄海軍計劃建造新的航母。
    2017-06-28 23:04: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