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總統將應邀參加法國國慶閱兵儀式
2017-06-29 03:39: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28日電(記者應強 韓冰)法國總統府28日發表公報説,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了法國總統馬克龍發出的邀請,將參加法國國慶閱兵儀式。

  法國總統府説,今年7月14日法國國慶閱兵儀式上,美國士兵將與法國士兵共同組成閱兵方隊接受檢閱,以紀念美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100周年。

  美國白宮當天發表聲明説,特朗普已接受馬克龍的邀請,將在7月14日法國國慶日訪問法國。

  聲明説,特朗普期待在訪問中重新確認美法兩國友誼,與法國人民共同慶祝國慶,同時紀念美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100周年。

  這將是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首次訪問法國。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其競選期間對特朗普的保護主義政策多有批評。在特朗普宣布美國將退出《巴黎協定》後,馬克龍稱美國退出是“對地球未來犯下的一個錯誤”,並重申法國將不會放棄應對氣候變化的鬥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旅行禁令”獲最高法放行 特朗普連發推文歡呼“勝利”
    【環球時報駐美國、德國、加拿大特約記者 李勇 青木 陶短房 陳一 柳玉鵬】“這對美國未來的安全來説是偉大的一天。德國新聞電視臺27日稱,盡管美國最高法院僅支援旅行禁令的部分內容,但對于處于困境中的特朗普來説,這無疑是巨大的一步。
    2017-06-28 07:47:56
  • 特朗普一紙限令,美利堅幾度風波:六國民眾赴美難
    (郭炘蔚)26日,美國最高法院部分解凍特朗普政府的移民限制令。(圖片來源:美聯社)  最高法院裁決認為,旅行禁令是為了改善審查程式、制止潛在的恐怖分子進入美國--最適用于同美國沒有關係的外國人。
    2017-06-28 07:24: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