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郭聲琨:為實現禁絕毒品目標而不懈奮鬥
2017-06-26 10:41: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郭聲琨在2017中國禁毒論壇開幕式上強調

秉承健康人生理念 創造綠色無毒生活 為實現禁絕毒品目標而不懈奮鬥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在第30個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以“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為主題的2017中國禁毒論壇日前在京舉辦。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出席論壇開幕式並作主旨發言。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特別是關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引導廣大人民群眾秉承健康人生理念、創造綠色無毒生活,為實現禁絕毒品目標而不懈奮鬥。

  郭聲琨指出,各地區、各部門要密切配合、協同作戰,推動形成更加高效有序的禁毒工作格局,進一步提升禁毒工作的協同化水準。要堅持專門工作與群眾路線相結合,加強綜合治理、實施群防群治,大力發展禁毒社會組織和社工力量,廣泛動員社會力量參與禁毒公益事業,深化禁毒人民戰爭,進一步提升禁毒工作的社會化水準。要緊緊圍繞當前毒品犯罪新特點新變化,深入開展禁毒科研攻關,不斷推進禁毒理論創新,努力創造更多禁毒科研成果,進一步提升禁毒工作的科學化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1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