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長説俄西部地區30多個戰術單位處于戰備狀態
2017-06-22 04:17: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1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1日表示,俄羅斯西部地區30多個戰術單位已經處于戰備狀態,隨時可以投入作戰。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紹伊古當天前往俄飛地加裏寧格勒州參加俄國防部工作會議。他在會議上指出,目前在俄羅斯西部地區有30多個滿員編制的營級、連級戰術單位。這些戰術單位已經處于戰備狀態,並配發了必要的補給物資,可以隨時投入作戰。

  紹伊古表示,從今年年初至今,俄羅斯西部軍區已經接受超過100次突擊戰備檢查,接收了300多件作戰裝備,部隊的作戰訓練品質不斷提高。

  據俄媒體報道,近來靠近俄西部邊境地區形勢趨緊。目前,北約國家正在波羅的海部分水域、空域以及波羅的海沿岸國家和波蘭舉行軍演,俄國防部將這些演習視為“不願放棄反俄政策”的表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 俄羅斯戰鬥機“逼近”美國偵察機 相距僅1.5米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與北約盟國在波羅的海地區舉行軍事演習,引起俄羅斯強烈不滿。美國與北約盟國本月舉行“軍刀出擊”及“波羅的海行動”的軍事演習,地點均在波羅的海,美軍更出動可搭載核彈的B-1及B-52轟炸機參與。
    2017-06-21 07:29:23
  • 俄羅斯暫停執行俄美在敘飛行安全備忘錄
    俄羅斯國防部19日發布公告説,由于美國軍機擊落一架敘利亞軍機,俄羅斯當天開始暫停執行俄美兩國簽署的在敘利亞飛行安全備忘錄。
    2017-06-20 03:33:10
  • 不滿擊落敘利亞軍機 俄羅斯嚴厲警告美國
    俄羅斯19日警告説,由于美國戰機擊落一架敘利亞政府軍戰機,俄羅斯將對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所有戰機實施追蹤監控。
    2017-06-21 06:45:3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8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