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3名警務人員護送群眾回家時遭遇車禍 4人遇難
2017-06-19 16:32: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6月19日電(記者陳諾)記者19日從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縣委宣傳部了解到,18日晚,當地公安局1名民警、2名輔警在護送1名群眾回家時,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車禍,4人全部遇難。

  6月18日18時28分,全椒縣公安局西王派出所接群眾報警,對一名在西王街道的走失人員進行救助。由于被救助者言語表述模糊,西王派出所通過網上查詢、篩選、排查,並經宿州市蕭縣永固鎮派出所調查確認,被救助人為蕭縣永固鎮夾山村村民朱某某。

  西王派出所通過蕭縣永固鎮派出所聯繫被救助人親屬,蕭縣警方反饋:已聯繫上其弟媳,但無法趕到全椒接人,親屬要求全椒警方送其回家。

  應親屬要求,全椒警方安排西王派出所3名警務人員錢宗清、彭濤、蘇武駕駛警車護送朱某某回蕭縣,18日23時16分,在G3京臺高速徐州方向885KM+630M處遭遇交通事故,車上4人全部遇難。

  事故發生後,全椒縣迅速成立事故善後(安撫)工作組和事故協調處理工作組,與遇難者家屬取得聯繫,全力做好家屬安撫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多彩紙鳶飛草原
    多彩紙鳶飛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