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柳州市人民政府原秘書長沈震受賄案一審被判11年
2017-06-19 15:29: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6月19日電(記者盧羨婷)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9日公開宣判柳州市人民政府原秘書長沈震受賄一案,對被告人沈震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萬元;受賄所得財物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經審理查明,2011年至2016年,被告人沈震利用擔任柳州市柳江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柳州市委副秘書長、柳州市國土資源局局長、柳州市人民政府秘書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土地開發、工程承攬、職務調整等事項上謀取利益,直接或通過親屬非法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人民幣653萬元。

  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沈震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構成受賄罪。被告人沈震在提起公訴前,能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賄犯罪事實,退繳部分贓款,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多彩紙鳶飛草原
    多彩紙鳶飛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