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對伊朗訪問離開阿巴斯港
2017-06-18 18:10: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朗阿巴斯港6月18日電(許壽明梅雲龍)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伊朗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時離開阿巴斯港,前往阿曼進行友好訪問。

  伊軍隊海軍第一海防區副司令阿卜杜拉準將,中國駐伊朗大使館參贊徐煒、國防武官姚垚,伊海軍官兵代表、使館工作人員和中資機構、留學生、華僑華人代表等100余人,在碼頭為中國海軍艦艇編隊送行。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先後拜會了伊軍隊海軍第一海防區司令阿扎德準將、霍爾木茲甘省省長賈塞姆·賈德利、伊最高領袖駐霍爾木茲甘省宗教代表納伊姆·阿巴迪,並參觀了伊軍隊海軍船廠。阿扎德等伊軍隊海軍領導和官兵代表等登上長春艦和荊州艦參觀。同時,中伊兩國海軍官兵還開展了專業交流、足球友誼賽等活動。長春艦、荊州艦組織艦艇開放,吸引數百人登艦參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6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