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東北部梅加拉亞邦山體滑坡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17-06-18 17:16: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6月18日電  據印度媒體18日報道,由于連日暴雨,印度東北部的梅加拉亞邦17日發生兩起山體滑坡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數人受傷。

  報道援引當地警方的話説,一起山體滑坡發生在距該邦首府西隆以北大約20公里的日北縣,當地一家工業公司的房屋受到泥石流衝擊,造成5人死亡。報道説,救災部隊迅速趕往現場開展救援,並把一些從現場救出的傷者送往附近醫院。

  此外,另有一名女孩在該邦東卡希山縣發生的山體滑坡事故中喪生。

  從本月12日起,印度東北部遭遇連續暴雨,與梅加拉亞邦相鄰的阿薩姆邦和米佐拉姆邦也發生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多人失蹤,350多座房屋被衝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孟加拉國山體滑坡已致134人遇難 死亡人數或上升
    據外媒報道,孟加拉國當局13日表示,該國東南部發生的山體滑坡已經導致至少134人遇難,許多人是在睡夢中被埋。當地警方警告稱,隨著救援人員抵達交通和通訊均中斷的偏遠受災地區,死亡數字很可能繼續上升。
    2017-06-14 09:43:55
  • 斯裏蘭卡洪水和山體滑坡已致202人死亡(組圖)
    5月31日,在斯裏蘭卡拉特納普拉,軍人清理山體滑坡現場。斯裏蘭卡災難管理中心5月31日發布消息説,隨著搜救工作繼續,暴雨引發的洪水和山體滑坡已造成202人死亡、96人失蹤、63人受傷。
    2017-06-01 10:34:59
  • 埃塞垃圾場滑坡遇難人數逾百人 全國進入3天哀悼日
    截至15日,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垃圾場滑坡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113人。本月11日晚,位于亞的斯亞貝巴南部環城路附近的一個垃圾場發生滑坡,數十間居民房屋被摧毀或掩埋,當時很多居民正在屋內休息。
    2017-03-16 19:09: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6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