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説已向卡塔爾輸送5000噸食品
2017-06-17 23:49: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6月17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經濟部長尼哈特·澤伊貝克奇17日説,土耳其已向遭遇斷交危機的卡塔爾輸送5000噸食品。

  澤伊貝克奇當天在伊斯坦布爾一電視節目上説,自卡塔爾本月5日遭遇斷交危機和封鎖後,土耳其出動71架次飛機向卡塔爾運送了5000噸食品,並將自本周末開始通過海路向卡塔爾運送食品。他表示:“土耳其能夠向卡塔爾提供所有人道主義需求。”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同日在伊斯坦布爾出席土出口商會議時再次呼吁在穆斯林齋月結束(本月24日)前解決卡塔爾斷交風波。他説,土耳其總理和外長正在同有關各方接觸,努力尋求解決爭端的辦法。

  本月5日起,巴林、沙特、阿聯酋和埃及等國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活動並破壞地區安全局勢為由,相繼宣布斷絕與卡塔爾的外交關係,並對卡塔爾實施一係列制裁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土耳其最大反對黨上街遊行抗議本黨議員被捕入獄
    安卡拉消息:土耳其最大反對黨共和人民黨一名議員被捕入獄後,土耳其首都安卡拉15日爆發示威遊行。自去年7月土耳其發生未遂政變,貝爾貝奧盧是首位被捕入獄的共和人民黨議員。
    2017-06-16 07:37:07
  •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爆炸 已造成2死4傷(組圖)
    這是6月14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拍攝的爆炸現場。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西北部工業區的一家商店14日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西北部工業區的一家商店14日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
    2017-06-15 07:05:10
  • 土耳其總統批評多國聯合制裁卡塔爾(組圖)
    新華社照片,安卡拉,2017年6月13日 (國際)(1)土耳其總統批評多國聯合制裁卡塔爾6月13日,土耳其安卡拉,埃爾多安在議會向正義與發展黨議員發表講話。
    2017-06-14 07:13: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6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