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慕尼黑總領館舉辦中資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
2017-06-17 13:11: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16日電(記者嚴鋒 朱晟)中國駐慕尼黑總領事館16日舉辦所在領區即德國巴伐利亞州中資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探討新形勢下如何加強海外中資企業黨建工作。

  中國駐慕尼黑總領事毛靜秋説,當前中資企業“走出去”步伐不斷加快,對德投資方興未艾。新形勢下加強海外中資企業黨建工作是踐行全面從嚴治黨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強企業競爭力的有力保障。在德中資企業應與總領館加強互動,通過得力、實效的黨建工作,推進在德業務,提升中資企業良好形象。

  座談會上,與會代表圍繞海外黨建經驗和重點難點深入交流,表示將以實際行動加強黨建,迎接“七一”和十九大勝利召開。

  巴伐利亞州10余家中資企業黨員代表等近20人參加座談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第五屆德國慕尼黑華語電影節開幕
    由慕尼黑孔子學院主辦的第五屆德國慕尼黑華語電影節12日晚在德國南部城市慕尼黑拉開帷幕,在一周時間裏將為慕尼黑觀眾呈現16部華語電影。
    2017-06-13 11:53:11
  • 慕尼黑安全會議俄呼吁國際新秩序 俄外長批北約係冷戰機構
    【環球時報報駐德國特約記者 青木 辛斌 柳直】19日是慕尼黑安全會議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當天的主要議題是:敘利亞危機、伊朗核協議、美國的外交政策。“拉夫羅夫未讓慕尼黑變成批俄的平臺”,俄羅斯《觀點報》19日稱,俄外長拉夫羅夫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發言引起了各界關注。
    2017-02-20 07:34: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6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