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逮捕一名參與謀殺俄前議員的嫌疑人
2017-06-17 10:27: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6月16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總檢察院16日通過其網站發布公報説,烏國家安全局和首都基輔市檢察院當天採取聯合行動,逮捕一名涉嫌參與在基輔市中心槍殺俄羅斯前議員沃羅年科夫的嫌疑人。

  烏克蘭總檢察院稱,抓捕行動是在位于烏克蘭中部的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巴甫洛格勒市進行的,烏總檢察院未透露被捕嫌疑人身份。

  今年3月23日,俄羅斯前議員沃羅年科夫在基輔市中心遭一名槍手襲擊,當場死亡。當時,沃羅年科夫的貼身保鏢開槍還擊,將槍手打傷,槍手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烏安全部門初步調查認為這是一起雇兇殺人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俄羅斯説烏克蘭擴大對俄制裁有損烏民眾權益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6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烏克蘭擴大對俄制裁有損烏克蘭民眾的權益。
    2017-05-17 08:20:38
  • 俄總統普京:將繼續以“諾曼底模式”解決烏克蘭問題
    記者 查希】據俄羅斯衛星網5月3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會晤後表示,在法國總統大選以後將繼續以“諾曼底模式”解決烏克蘭問題,莫斯科和柏林主張嚴格執行明斯克協議。“諾曼底模式”來源于2014年6月在法國舉行的諾曼底登陸70周年國際紀念儀式,當時俄羅斯、德國、法國、烏克蘭四國領導人在活動期間就烏克蘭局勢進行了一係列磋商。
    2017-05-03 09:08: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