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豐縣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已升至8人
2017-06-16 01:26: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5日,重傷傷員陸續轉入徐州市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急診部門正在接收傷者。新華社發(鄭炳臣 攝)

  新華社南京6月15日電(記者陳剛、劉奕湛、朱旭東)記者從江蘇省豐縣有關部門獲悉,截至記者發稿,豐縣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已升至8人。

  15日16時50分許發生的爆炸事件,造成街面上數十人受傷,初步調查顯示,事件造成70余人傷亡,其中現場死亡2人,另有6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悉,事件發生後,江蘇省委省政府主要負責人已趕赴現場,衛生、公安等相關部門正在進行救援、處置。徐州市及豐縣當地多家醫院積極開展救治工作。江蘇省從南京、無錫等地抽調重症、急診、燒傷等專科的10多名專家赴現場救治。

  江蘇省委省政府15日晚已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對夏季安全生産隱患和不穩定因素進行排查,落實整改措施。

  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組趕赴當地指導開展處置工作,並要求全力搶救受傷人員,迅速查明爆炸原因,全面加強人員密集場所隱患排查。

  另據江蘇網警通報,事件發生後網絡流傳的一段視頻稱係本次爆炸發生過程,經核實為今年4月外地的一起爆炸,與本次事件無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5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