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舊金山一起槍擊事件致4人死亡
2017-06-15 07:53: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6月14日在美國舊金山拍攝的發生槍擊事件的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一處設施。新華社記者 馬丹 攝

  新華社舊金山6月14日電 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UPS)在舊金山的一處設施14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説6人遭到槍擊,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

  當地時間9時許,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位于舊金山一居民區的一個倉庫兼客戶服務中心發生槍擊事件。一些員工對媒體表示,一名槍手從倉庫大門進入後朝數名員工的背部和頭部開槍射擊。

  舊金山警察局助理局長托尼·查普林在記者會上通報説,警方人員進入這處設施後與一名男性槍手對峙,槍手隨即開槍自殺。警方在現場查獲2支手槍。

  查普林説,現場搜查和搜證將持續數小時。目前警方不認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當天發布聲明説,槍手和死傷者都是該企業員工。

  警方已確認槍手是舊金山一名亞裔男性居民。

  目前,這起槍擊事件仍處于調查中。舊金山警方和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對媒體關于槍手作案動機以及傷者狀況等問題未予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4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