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又見"挑戰老虎"!遊客為逃票欲翻墻進動物園猛獸區
2017-06-11 16:29:18 來源: 長沙晚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長沙生態動物園驚險一幕!三遊客為逃票試圖翻墻進入猛獸區

  記者昨日從長沙生態動物園了解到,該園職工堅守崗位,反應迅速,加之動物園有效的管理與防控措施,成功處置了一起遊客試圖翻越圍墻逃票進入園內猛獸區的突發事件。

  據長沙生態動物園動管部負責人張強介紹,昨日12時48分,來自湘潭岳塘區的曹姓三兄妹,從長沙生態動物園科普區的山林中翻過圍墻後,進入到車行區孟加拉虎園的圍墻外,不顧墻上“內有猛獸,嚴禁翻越,後果自負”“內有電網”等警示牌警告,正準備尋機攀爬翻越4.4米高並帶有電網的第二道鐵絲網格圍墻時,被車行區崗亭班一號崗亭值守工作人員發現,工作人員對這3人進行制止的同時,及時通知動物園動管部及保衛科派人將這3人帶到安全地帶,並移送當地派出所進行教育。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寧波雅戈爾動物園‘老虎咬人事件’殷鑒不遠,昨日長沙生態動物園發生遊客不顧多方警示,仍然鋌而走險,企圖逃票翻墻進入猛獸區的事件,讓人不可思議。猛獸無情,希望廣大遊客珍愛生命,文明遊園,服從動物園的安全管理。”張強對記者説。(記者 周柏平 通訊員 謝靈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 翻墻入動物園者難道忘了老虎會咬人?
    發生了那麼多次老虎咬人事件,卻仍舊咬不醒這些不守規則的人,這或許是規則面臨的最大困境。據北京晨報的報道,在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附近圍墻外,有村民搭梯收費,幫助遊客進入園區。
    2017-04-05 07:29: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12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