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軍方説政府軍推進至敘伊邊境是戰略轉折點
2017-06-11 03:06: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10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軍方10日説,政府軍推進至靠近伊拉克的邊境地區對于打擊恐怖主義是一個戰略轉折點。

  敘利亞軍方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政府軍近期在霍姆斯省東南部地區的行動中打死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數百名成員,奪取多處重要據點,最終成功推進至敘伊邊境。

  聲明説,敘政府軍推進至敘伊邊境將有助于進一步打擊“伊斯蘭國”,同時從多個方向切斷該極端組織的補給線。

  敘軍方説,這一軍事進展表明政府軍有能力擊敗恐怖主義,同時也表明政府軍是打擊敘境內恐怖勢力的“唯一有效力量”。

  敘利亞與伊拉克邊境大部分地區長期被“伊斯蘭國”控制。敘軍方9日宣布,政府軍與其盟友當天推進至靠近伊拉克的邊境地區。

  在敘政府軍打擊“伊斯蘭國”的同時,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收復“伊斯蘭國”在敘大本營拉卡市的戰役10日繼續進行,多處區域發生激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2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