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説韓國應取消部署“薩德”
2017-06-10 21:05: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6月10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朝鮮10日説,韓國政府在“薩德”問題上不應逆民心而行,應全面推翻“薩德”反導係統部署決定,撤走已運入的“薩德”裝備。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反對侵朝核戰爭演習全民族緊急對策委員會發言人當天表示,除已部署的2臺“薩德”發射架外,韓軍方隱瞞另有4臺發射架已秘密運抵韓國一事近期被曝光,激起韓社會各界憤怒。

  發言人説,韓政府稱部署“薩德”是為應對朝核威脅而和美國共同作出的決定,不會因政權交替就輕視這一決定,這是對強烈要求取消“薩德”部署的韓國民心的愚弄和挑戰。韓國政府應明確民心的要求究竟是什麼,而不應重蹈前政權覆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雪豹“公主”一歲了
    雪豹“公主”一歲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