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將舉辦百余項活動“消夏”
2017-06-10 11:23: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6月10日電(記者強勇)“2017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10日啟幕。據記者從哈爾濱市旅遊委了解,在4個月時間裏,這座北方城市將陸續舉辦夏季旅遊、文化、體育等100多項係列活動。

  近年來,素以冰雪聞名的哈爾濱加快“夏都”建設。依托原生態、多樣性城市濕地和濃厚的歐陸風情資源,今年“迷人的哈爾濱之夏”由濕地節、啤酒節、中俄藝術交流周、國際馬拉松賽事等重點板塊組成,從6月中旬至10月貫穿整個夏季。其中,將于8月份舉辦的哈爾濱國際啤酒節已吸引國內外廠商攜200余款啤酒參加。

  今夏,“2017輪滑世界杯馬拉松賽”將首次在哈爾濱舉辦,目前有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報名參加。萬人徒步大賽、百年老街音樂匯、西餐美食節等活動也將進一步提高群眾參與度。

  自2012年推出“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活動以來,每年夏季哈爾濱都舉辦一係列群眾活動,帶動了相關産業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