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型智能家具亮相中國(贛州)家具産業博覽會
2017-06-05 19:44: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6月5日電(記者鄔慧穎)安睡時能測心率和睡眠時間的智能床、具有藍芽音樂和凈化空氣功能的智能沙發、孩子學習時耐心陪伴的智能機器人“小寶”……這是記者在日前開幕的中國(贛州)第四屆家具産業博覽會上看到的新型家具。

  博覽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家博會打破以往家博會單一展館的傳統,採取“主展館+木屋+分會場”的方式,主展館以“木屋+展館”的整體布局進行展覽,面積約1.4萬平方米,分會場展覽面積180萬平方米。在主展館現場,重點展出了智能家具、新設備智造、兒童家具等行業新品,全面展示全國家具行業研發創新成果、主流發展趨勢。

  本屆家博會期間還穿插了江西省對接“一帶一路”首趟中歐雙向班列啟動儀式、中國家居制造2025特邀座談會、2017年江西(南康)家具産業招商引資懇談會等係列活動。

  據了解,本屆家具産業博覽會以“轉型升級,走向世界”為主題,由國家林業局主辦。

  據贛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南康區委書記徐兵介紹,自2014年南康區舉辦第一屆家博會以來,三年內展會觀展人數從12萬人次增長到28.05萬人次,簽約金額從10億元增長到21.58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軍校學員説了,畢業照都拍不好的話就別畢業了
    軍校學員説了,畢業照都拍不好的話就別畢業了
    川西高原鬥沙記
    川西高原鬥沙記
    巴黎舉辦無人機節
    巴黎舉辦無人機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