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訪問加彭
2017-05-24 05:12: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伯維爾5月23日電(記者王松宇)應加彭國民議會議長奧努維耶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21日至23日率團訪問加彭,其間,會見加彭總統邦戈,並分別同奧努維耶議長和米勒布參議長舉行會談和會見。

  吉炳軒表示,中加傳統友誼深厚,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去年12月,習近平主席和邦戈總統共同決定把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合作夥伴關係,開啟了兩國關係新時代,雙方全面合作面臨新機遇。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密切兩國立法機關交往,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為雙方開展務實合作營造有利環境,共同推動中加關係不斷深入向前發展。

  邦戈總統表示,中國是加彭的真誠朋友。當前,加中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充滿活力,將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奧努維耶和米勒布表示,加國民議會和參議院願加強同中國全國人大的交流合作,為促進加中關係發展貢獻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