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蘭和新加坡領導人強調加強雙邊關係
2017-05-23 06:04: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5月22日電(記者陳序 韓梅)波蘭總統杜達22日與到訪的新加坡總統陳慶炎舉行會晤,兩國領導人強調將加強雙邊關係。

  杜達在隨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説,波蘭與新加坡在現代科技、創新和能源等領域合作關係緊密。新加坡大批初創企業正在蓬勃高速發展,波蘭願與這樣一個專注于開發現代科技和創新的國家合作。

  陳慶炎表示,作為第一位對波蘭進行國事訪問的新加坡總統,他感到十分榮幸,這標誌著新波兩國關係邁上一個新臺階。他説,他與波蘭總統還就亞洲和歐洲未來發展方向等一係列雙方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陳慶炎22日抵達波蘭進行國事訪問,與波蘭領導人舉行會晤並簽署多項合作協議及備忘錄。雙方領導人隨後共同出席了在華沙舉行的波蘭-新加坡商業論壇。

  這是自新加坡與波蘭建交以來,新加坡總統首次對波蘭進行國事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籌辦工作正按計劃有序進行
    22日,在此間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中外媒體吹風會上,第九次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籌備委員會秘書處副秘書長、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裴金佳説,會晤活動安排、場館準備、環境保障、會務組織、安全保衛、社會動員等籌辦工作都在按計劃有序推進。
    2017-05-22 23:40: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溫天 樂漂流
    高溫天 樂漂流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