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北部發生路邊炸彈襲擊致一名官員死亡
2017-05-18 02:06: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17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警方17日説,肯尼亞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曼德拉郡當天下午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人受傷。

  曼德拉郡東區警長蒂莫特·穆阿斯亞當天對媒體表示,爆炸發生在從瓦吉爾郡通往曼德拉郡的公路上,一輛汽車觸發路邊的簡易爆炸裝置,造成1名肯尼亞政府官員死亡,汽車司機嚴重受傷。

  穆阿斯亞表示,此前在這條公路上發生過多起類似路邊炸彈襲擊事件,主要是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所為。肯尼亞已在該地區加強警力。

  16日,肯尼亞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加裏薩郡也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9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