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將建設非洲第一高樓
2017-05-17 22:41: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17日從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中國鐵建國際集團牽頭與摩洛哥當地企業組成的聯合體成功中標“非洲第一高樓——摩洛哥拉巴特塔”項目。

  據悉,拉巴特塔項目坐落于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市,主體塔樓250米高,總建築面積8.6萬平方米,合同金額3.75億美元。項目採用綠色環保的設計理念,集辦公、酒店和高檔公寓的三大使用功能,建成後將成為摩洛哥乃至整個非洲的標誌性建築。

  中國鐵建有關負責人表示,中國鐵建國際集團與摩洛哥當地最大的建築公司組成緊密型聯合體,其中,中國鐵建佔比60%,摩洛哥公司佔比40%。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 中國民樂閃亮摩洛哥非斯世界聖樂節
    在第23屆摩洛哥非斯世界聖樂節期間,來自主賓國中國的民間藝術閃亮登場,受到當地民眾和遊客歡迎。
    2017-05-15 10:36:37
  • 中國高等教育展首次亮相摩洛哥
    “2017年中國高等教育展”11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穆罕默德五世大學拉開帷幕。這是中國高等教育展首次亮相摩洛哥,吸引了眾多摩洛哥學生前來參觀、咨詢。
    2017-05-12 14:12:1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哥倫比亞:洪水泛濫
    哥倫比亞:洪水泛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