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臺灣商品博覽會今年將推介“品牌臺灣”
2017-05-15 20:44: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5月15日電(記者汪奇文 章利新)臺灣商業總會15日在臺北舉行記者會宣布,將于7月6日至9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2017年天津·臺灣商品博覽會,並將借此展會重點推介“品牌臺灣”。

  本屆博覽會由臺灣商業總會和天津市政府共同舉辦,將設五大展館、17個主題區,預計有逾800家臺企參展,共設2000余個展位。

  臺灣商業總會副秘書長戴中興表示,臺灣希望強化本地商品品牌化,通過電商和“落地”大陸等方式延伸品牌價值。

  “天津·臺灣商品博覽會就是一個絕佳時機,借助這個機會把臺灣最優秀的品牌帶到大陸展覽,通過BIT(Brand in Taiwan,即品牌臺灣)的方式找到消費者和代理商,結合‘一帶一路’倡議,抓住臺灣品牌發展契機。”戴中興説。

  據悉,鼎泰豐、度小月和海瑞貢丸等知名品牌都將參展。此外,展會將搭建“寶島好站”電商平臺,滿足消費者會後採購臺灣商品的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絲路瓜鄉花盛開
    絲路瓜鄉花盛開
    盛會璀璨夜
    盛會璀璨夜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7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