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天臺山國清景區“零門票”免費開放
2017-05-15 18:16: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15日電(記者馬劍、王俊祿)記者日前從天臺縣政府獲悉,5月19日起,浙江天臺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將取消國清景區門票,免費開放。

  國清景區內的國清寺是佛教“天臺宗”的發源地,也是日本、韓國“天臺宗”的祖庭。國清寺是我國著名古剎之一,始建于隋文帝開皇十八年(598年),現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據悉,本次取消門票免費開放的是天臺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的國清景區部分,以及緊鄰國清景區的佛隴景區。

  天臺縣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考慮到免票以後,國清景區停車場無法滿足停車需求,團隊和自駕遊客將統一安排到天臺山遊客中心停車,換乘景區巴士進入國清景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會璀璨夜
    盛會璀璨夜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7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