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多地現日暈景象 美圖刷爆朋友圈
2017-05-13 08:01:4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2日上午11時,貴州省貴陽、興義、遵義等多地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日暈景象,貴州網友們爭相走告,紛紛拍照上傳網絡,一波波日暈美圖在貴州人的朋友圈裏“炸開了鍋”。

  興義網友吳女士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興奮地説,不僅是她自己,身邊的很多興義人都是第一次在當地看到日暈景觀,“早上先是在朋友圈看到有朋友發圖片,都覺得很驚奇。起初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現象,然後去網上查了一下好像叫‘日暈’,真的挺美的,手機拍了好多照片,今天朋友圈都傳瘋了。”吳女士接著告訴記者,最近興義市天氣多變,前兩天陰雨綿綿,11日還下起了冰雹,今天天氣放晴後,又意外出現了日暈景象,這也讓大家很好奇日暈出現的原因。(蒲文思/文 吳永紅/攝)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女兒手繪七幅漫畫為媽媽送上節日禮物
    女兒手繪七幅漫畫為媽媽送上節日禮物
    貴陽現日暈景觀
    貴陽現日暈景觀
    佳士得將拍賣鑽石項鍊
    佳士得將拍賣鑽石項鍊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96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