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威海隧道交通事故致中韓11名兒童遇難 調查及善後工作已展開
2017-05-09 23:09: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5月9日電(記者鄧衛華、滕軍偉、王陽)記者從山東省威海市有關部門獲悉,5月9日發生的威海幼兒園校車事故造成中韓兩國11名兒童和1名司機遇難,1名幼兒園老師重傷。目前,調查及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經調查,9日9時左右,威海中世韓國國際學校幼兒園一租用車輛,到威海高新區接幼兒園學生上學,行經環翠區陶家夼隧道時,發生交通事故並導致車輛起火。事故發生時,車上有司機1名,幼兒園老師1名,3-6歲幼兒園學齡前兒童11名。

  事故造成中國籍司機和11名兒童遇難,其中,5名韓國籍兒童、6名中國籍兒童。幼兒園老師重傷。

  9日下午,記者在陶家夼隧道外看到,隧道已被隔離,禁止社會車輛入內,相關部門正在進行事故調查。目前,事故的善後工作已經展開。事故發生後,山東省政府已成立以一名副省長為組長的事故調查組。

  教育部網站顯示,威海中世韓國國際學校是教育部2006年8月30日批準設立的外籍人員子女學校,主要是為解決在威韓商子女教育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國産大型客機C919:中國制造 博採眾長
    國産大型客機C919:中國制造 博採眾長
    紅了那麼久 看看老字號的江湖智慧
    紅了那麼久 看看老字號的江湖智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94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