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開展專項行動嚴懲電信詐騙等犯罪
2017-05-09 17:1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5月9日電(記者 梁建強)記者9日從湖北省公安廳獲悉,湖北近日部署了全省公安機關“三打擊一整治”專項行動。即日起到2017年年底,湖北將開展為期8個月的行動,嚴厲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傳統盜搶騙和網絡販槍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職業犯罪重點地區,全面提升群眾的安全感與治安滿意度。

  湖北明確要求,各地公安機關要實施“一把手”工程,發動全民參與,拿出“超常規”實招,力促“打、防、建”迴圈,確保專項行動高位推動、深層撬動、攻堅震動、長效驅動。

  與此同時,湖北省公安廳提出,各地要切實找準專項行動主攻方向、轉變偵查模式,著力強化關鍵舉措,迅速組建專班、研究措施,突出三大打擊重點,實行類案偵查、打防並舉、高壓態勢,抓嚴抓實重點整治工作,針對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等的新形勢、新特點,做好針對性的部署與安排,根治源頭隱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牡丹花滿園
    牡丹花滿園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4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