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處理10家4A級景區 2家被摘牌
2017-05-09 10:30: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5月9日電(記者張逸之)福建省旅遊局8日通報了近期該省4A級旅遊景區的檢查情況,決定對今年全省A級旅遊景區暗訪復核中嚴重不達標或存在嚴重問題的10家4A級旅遊景區分別給予處理,其中2家被摘牌。

  福建省旅遊局通報,給予南平市邵武瀑布林生態旅遊景區、廈門翠豐溫泉旅遊區2家景區摘牌處理;給予泉州仙公山、廈門同安影視城2家景區降級為3A級旅遊景區處理。

  此外,莆田工藝美術城、寧德市周寧鯉魚溪·龍漈旅遊區、南平市順昌華陽山3家景區被嚴重警告,限期6個月整改;泉州開元寺、三明清流天芳悅潭生態旅遊區、福州旗山森林人家旅遊區3家景區被通報批評,限期3個月整改。

  今年4月,福建省啟動了A級旅遊景區專項檢查工作,針對投訴較多、景區運作問題較多的20家4A級旅遊景區進行暗訪檢查,數量約佔全省4A級景區總數的22%。

  通報披露,南平市邵武瀑布林生態旅遊景區入口附近標識導覽係統破損失修、停車場入口道路處于維修中,存在較大安全隱患。該景區已停業關閉但無明確停業通知、告示或相關資訊發布,經營管理嚴重不到位,已不具備旅遊景區基本功能。

  廈門翠豐溫泉旅遊區周邊環境混雜,處于施工建設中,外部交通指示標識標牌缺失,景區已停業關閉但無明確停業通知、告示或相關資訊發布,也不具備旅遊景區基本功能。

  其他被處理的景區均不同程度存在旅遊安全隱患,景區遊客服務中心功能缺失或部分缺失,環境衛生狀況不容樂觀,景區經營管理和服務不到位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4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