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參觀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

2017年05月08日 23:53:2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達喀爾5月8日電(記者邢建橋)當地時間5月8日,正在塞內加爾訪問的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塞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部長尼亞內陪同下,參觀了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並出席了新教學樓揭牌儀式,受到了達喀爾大學校方、孔子學院中外方院長以及師生們的熱烈歡迎。

  李源潮説,達喀爾大學是塞內加爾第一所高等院校,也是非洲學生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為非洲培養出了眾多棟梁之才。自達喀爾大學與遼寧大學共同開辦孔子學院以來,在中塞雙方共同努力下,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積極推動中國文化傳播和中塞文化交流,為促進中塞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發揮了重要作用,成為中塞友好合作的紐帶。

  李源潮説,塞內加爾人民對中國文化的熱情、對中國人民的友好令人感動。新的孔子學院教學樓已經落成,塞內加爾人民了解和學習中國文化有了更好的條件。他向所有支援孔子學院發展的中、塞兩國各界人士表示感謝,祝願孔子學院越辦越好,希望孔子學院的同學們刻苦學習,為中塞友誼貢獻力量。

  李源潮隨後觀看了孔子學院學生表演的節目,並向該院贈送了中國傳統文化體驗設備和中華文化讀物。

5月8日,在塞內加爾達喀爾,正在塞內加爾訪問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前右)參觀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並出席新教學樓揭牌儀式。新華社記者邢建橋攝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參觀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
當地時間5月8日,正在塞內加爾訪問的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塞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部長尼亞內陪同下,參觀了達喀爾大學孔子學院,並出席了新教學樓揭牌儀式,受到了達喀爾大學校方、孔子學院中外方院長以及師生們的熱烈歡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93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