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2017年05月07日 19:51:4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記者侯麗軍)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7日在北京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俞正聲説,中比兩國長期友好。近年來,中比關係發展進入快車道,兩國高層互訪頻繁,有力推動了雙邊關係的發展。特別是習近平主席2014年對比利時的訪問,確立了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夥伴關係的新定位。中方重視比利時在歐盟內的獨特影響,願與比方加強溝通協調,共同促進中歐關係健康深入發展。中方讚賞比方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積極意願,願同比方探討合作思路和途徑,促進發展共贏。

  俞正聲介紹了中國全國政協的性質、任務和工作情況,並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比利時參議院增進交流互鑒,為各自國家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德弗萊涅讚賞中國發展成就,表示比利時參議院願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的對話與合作,共同為增進比中兩國友好做出貢獻。

  張慶黎參加會見。

5月7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新華社記者蘭紅光攝

5月7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新華社記者蘭紅光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7日在北京會見比利時聯邦參議長德弗萊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