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汪洋接見中國林學會梁希獎獲獎代表

2017年05月06日 21:14:17 來源: 新華社

  5月6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中國林學會梁希科學技術獎獲獎代表。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6日在人民大會堂接見中國林學會梁希科學技術獎獲獎代表。他強調,中國林學會成立100年來,始終堅持推動林業科技進步,大力開展學術交流和科技普及,為加快現代林業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尤其是自2004年以來開展的梁希獎評選活動,調動了廣大林業科技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有力推動了林業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廣大林業科技工作者要繼續弘揚優良傳統,強化責任擔當,樹立雄心壯志,勇攀科學高峰,在科技興林中再立新功,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 潘子荻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汪洋接見中國林學會梁希獎獲獎代表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6日在人民大會堂接見中國林學會梁希科學技術獎獲獎代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2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