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東盟博覽會汶萊展助力中國與東盟經貿合作
2017-05-05 02:34: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5月4日電(記者薛飛)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汶萊展暨汶萊首屆中小微企業展4日在斯裏巴加灣市開幕,約70家中國企業前來參展並尋求經貿投資合作機遇。

  中方參展商品主要包括機械設備、電子電器、輕工工藝品、農産品和食品等。為期3天的展會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商貿配對活動,為參展企業牽線搭橋。

  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表示,此次活動將進一步促進中國企業進入東盟市場,密切中國與東盟的經貿文化合作。

  這是中國—東盟博覽會首次在汶萊舉辦專門展會,展會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汶萊外交與貿易部等主辦。

  自2015年起,中國—東盟博覽會已成功在泰國、印尼、越南等東盟國家辦展,為中國和東盟合作增添新通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中國—東盟博覽會(汶萊展)斯裏巴加灣開幕
    (鐘建珊 陳芳)中國—東盟博覽會(汶萊展)4日在斯裏巴加灣開幕,此為中國—東盟博覽會舉辦13屆以來,首次與汶萊官方共同在汶萊舉辦的展覽。據介紹,中國—東盟博覽會(汶萊展)開幕儀式在斯裏巴加灣汶萊國際國防展覽中心(BRIDEX)舉行,展會將持續至5月8日(5月5日閉館休整一天)。
    2017-05-04 17:41:55
  • 東盟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強調防范貿易保護主義
    東盟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7日在菲律賓宿務落幕,會議就促進東盟地區經濟增長、防范可能因貿易保護主義而造成的風險,以及保證經濟發展成果由本地區人民共用等議題達成共識。
    2017-04-07 23:35: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2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