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州一學院發生槍擊事件致兩人喪生
2017-05-04 05:13: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3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歐文市的北湖學院,人們在發生槍擊事件後聚集在一處停車場。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休斯敦5月3日電(記者張永興)美國得克薩斯州東北部一所學院3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兩人死亡。

  當地警方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説,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歐文市兩年制的北湖學院,懷疑是槍手先槍殺一人,然後開槍自殺。警方正對這起槍擊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北湖學院當天上午曾向學生發出緊急通知,提醒説學院內發現一名槍手。有目擊者表示,通知發出後,學生紛紛從校園內的建築物中跑出,疏散躲避,而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察則衝向一棟建築物。事後,警方發現了兩具屍體。

  這是本月以來發生在得州大學校園內的第二起暴力事件。位于得州首府奧斯汀的得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1日發生校園持刀扎人事件,導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傷,嫌犯目前已被抓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五十余萬株鬱金香綻放甘肅金昌戈壁灘
    五十余萬株鬱金香綻放甘肅金昌戈壁灘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1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