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食藥監總局:5批手術單及1批乳房植入物不符合標準
2017-04-20 23:1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記者陳聰)記者20日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獲悉,食藥監總局組織對乳房植入物、手術單2個品種54批醫療器械産品進行了質量監督抽檢,發現6批産品不符合標準規定。

  其中,哈爾濱市天使衛生材料廠生産的1批一次性使用無菌墊單、南昌衛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一次性使用手術單,無菌等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南昌翔翊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一次性使用手術墊單,無菌等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自貢市濟生醫用器材有限責任公司生産的1批一次性使用醫用手術墊單,脹破強度,幹態(産品關鍵區域)等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南昌益民醫用衛生材料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一次性使用手術單,拉伸強度,幹態(産品關鍵區域)等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

  涉及醫療器械乳房植入物的,有1批産品不符合標準規定。上海威寧整形制品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硅凝膠乳房植入體,凝膠中D4、D5殘留量不符合標準規定。

  對上述抽檢中發現的不符合標準規定産品,食藥監總局已要求企業所在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按照有關規定,對相關企業進行調查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571121